沸水流

不入虎穴,焉得虎子。【公众号:沸水流】

读万卷书行万里路都是打破界限。打破界限又产生了新的界限,所以打破界限之后还是要继续打破界限。即无穷无尽的。我说的是革命永远都不会成功的,同志仍需努力成功不是革命的最终体,成功也会变成失败。所谓的历史。即历史是历史的当下是历史的未来,未来是未来的历史,未来历史当下一直在变化,历史未来当下都不是割裂的,不同的,有界限的,是一个转化过程。这一过程我们称之为时间,但他不是顺序性的,是交织的融合的像一个漩涡一样的过程。历史就是历史,当下就是当下,未来就是未来这是错误的,这就产生了各种分割的主义,各种名词。分割开来我们称之为真理,知识。历史真的不是历史,没有消失,他融入在组成当下和未来。我并没有否认历史,而是你们一直在自己的认知体系里来判断我的这一论点,则产生了我否认历史,历史不存在。在我的认知里没有历史没有未来没有当下。但这不是错误的。他们都是他们本身本身,而不变的是变化。成为新的革命体。革命就是革命。革命就是不停的革命,即发展。正因为革命的永不成功,我们要永远向上永远积极乐观。就像一段快乐获得之后就不再是当初的快乐了,我们又去寻找快乐,而不停的寻找快乐了的过程,才是快乐本身。即没有最好只有更好。即活到老学到老。

评论

© 沸水流 / Powered by LOFTER